涵金尚贵

我的旅行小马甲:

我相信不少人在朋友圈看到别人出国自驾游,就想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来一次,自驾的过程中绝对有不一样的体验,不过租车公司的车辆状况也不是参差不齐,之前就让我遇上了,取车的时候,一打开车里的味道差点把我熏晕过去,整个行程心情也是down到谷底!导致这次自驾的内心也是有点阴影,生怕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异味再次伤害我!但是!打开车门的时候居然扑面而来的是飘来一阵海洋的清香,仿佛看见美人鱼在冲我招手,兴奋度瞬间爆棚!后来我发现原来是这个小东西散发出的味道就拍了照留存,回到国内就直接下单了,现在一闻到这个香味,就感觉自己仍然在异国的海边漫步着。特别嘱咐一句,准备自驾的小伙伴,在还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单据,以免被乱收费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