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金尚贵

LadyTU:

几天下雨阴天,都快要忘了现在是夏季。

也快要忘了前几天的烈日炎炎。


生活一如既往。

活得一点也不像现在主流文写的那样。

要背好的包包,要打扮得美丽动人,才是人生赢家。

好像只有这样才是对自己好的方式。


我想活得不错方式很多,不仅限于那一种。

我是个家庭主妇,我每天收拾屋子,养宠物,做兼职,画画健身做饭,开始写写菜谱,在学很多东西。

我只需要背着个帆布包,散步行走,很少聊天。

虽然开始有点寂寞,但是慢慢却发现也不错。

大概是适合我的方式。


人生哪有这么多绝对。

有光彩照人,就有平平淡淡。


我很喜欢现在我贤惠的样子,就如有的人喜欢在职场上奋发图强的样子,也如有些人喜欢隐居山林的样子。

其实,喜欢这件事,从来没有什么对错和不同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