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金尚贵

Sweet Chili:

迪拜除了高楼林立奢侈淫逸之外,其实沙漠里也有自然风光的一面。半小时的车程飞驰出城,就来到了一望无际的沙的海洋。走进沙漠,人变得渺小,一下子忘记了身后的车水马龙人来人往。烈日和风沙没有看着迪拜的面子而有丝毫收敛,照样让每个人体会到自然的威慑力。在夕阳下骑骑骆驼,抽上口水烟,喝一杯阿拉伯浓咖啡,体会当地人的生活,别有一番滋味。


再说迪拜的老城区,是印巴人的移民聚集地。那里的香料&纺织市场也和迪拜中心城区截然不同,两个世界。有时间,去西北边的老市场逛逛,能一下子把人从迪拜纸醉金迷的幻想中拉回现实。切实感受到真实生活五味杂陈的气息。


旧城区:


红长裙 from OPENING CEREMONY on YOOX


白色长衬衫 from Maison Scotch on ASOS


厚底鞋 from Stella McCartney on Mytheresa


帽子 from Gucci on FarFetch


沙漠:


高腰裤 from La Redoute


上衣 from Ralph Lauren


围巾 from mango


http://t.cn/RSKqrry




评论

热度(37)